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龙硕换电站及3C产品项目预计五月底全面建成投产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6420d945c157ead5f5c98ed748da6928.jpg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曹建明 张凯 通讯员 陈思仪 袁季童)位于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的龙硕换电站及3C产品项目由江苏龙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1.3亿元,占地面积8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分别建有三栋厂房和一栋办公科研楼。眼下,1号、2号厂房已经建成投产,其余厂房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五月底能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2年11月份开工建设,2023年11月份部分厂房竣工,设备进厂调试试运行。项目主要从事换电站、装配式建筑及3C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汽车核心零部件、高端电子产品、高端装备等领域。“我们1号厂房专门生产换电站和3C产品零配件;2号厂房专门生产装配式钢结构、厂房钢结构、起重机和环保设备等;4号厂房专门生产智能化控制集成系统以及军工产品零配件等。”江苏龙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飞介绍,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换电站280套、3C产品零配件5万件、军工产品零配件1万件、汽车零配件4万件,预计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税收4500万元,亩均税收50万元。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装备制造企业,江苏龙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过硬的研发团队和发明专利,与国内外众多企业合作,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产品的抗拉性能高出国标30%以上,枪用瞄准镜身管采用6061材质,可扩大到原有管径的3倍以上,并且硬度达到韦氏17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