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安全管理 > 审计报告
如东县审计局关于如东县角林线(双甸-新334省道)新建工程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如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2019第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如东县审计局对如东县角林线(双甸—新334省道)新建工程进行了竣工结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交通路网结构,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完善如东西部地区与高等公路相衔接的集散公路网,如东县兴东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了角林线(双甸-新334省道)新建工程。该工程通过公开招标,由南通市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合同价58626147.00元,采用固定单价方式结算。开工时间2015年3月,完工时间2017年4月。

二、审计结果

该工程送审结算价52436773.00元。经审计,审定价为51273350.55元,审计核减1163422.45元。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审计建议

审计对工程量多计、变更签证部分计价与合同要求不符等进行了调整,建设单位均予确认并及时进行纠正。建议建设单位加强计量管理,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如东县审计局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