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安全管理 > 审计报告
如东县审计局关于如东县金色家园、计量所周边片区改造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的公告
来源:如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如东县审计局关于

如东县金色家园、计量所周边片区改造工程

竣工结算审计结果的公告

(2020第8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如东县审计局对如东县金色家园、计量所周边片区改造工程竣工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于2017年7月经如东县开泰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标,由南通欣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合同金额6129395.30元,包括县金色家园、计量所周边片区道路、排水等改造工程。

项目于2017年9月1日开工,于2018年1月20日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2018年2月2日通过交工验收。

二、审计结果

施工单位送审结算金额为5139998.05元,经建设单位初审为4759719.03元,审计金额为4054730.03元,调整金额704989.00元。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审计建议

审计发现本项目部分工程量的计算与现行相关计量计价规范的规定不一致,相关税金及人工、主材差价计取有误,审计均予以调整;建议建设单位提高计量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加强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管理,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如东县审计局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