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3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玉霞 周颖石)近日,我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今年,人社工作围绕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建设目标,将不断完善养老保险政策体系,加快实现适龄人员参保全覆盖,稳步提高待遇水平,依托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持续优化经办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县长、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晓莉出席会议,她希望各镇(区、街道)、各部门认清形势,直面压力,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夯实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人才人事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筑牢生产安全底线意识;通力协作,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取得新突破。

县财政局、税务局、掘港街道、曹埠镇等四家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