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工作汇报会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0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茅晨华 王莹)近日,县医保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工作汇报会。

今年,县医保局承办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共17件。其中,主办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5件(含重点建议1件)、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5件;协办县人大代表建议1件、县政协委员提案6件。所承办的建议、提案均为可公开类。截至目前,全部建议、提案均已形成正式书面答复意见,在网上办理系统上正式提交并在如东政府网上向社会公开。会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提案和建议的答复作了交流发言,并从各自领域提出了做好医保政策普及、部门沟通衔接、长期照护保险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丛俊参加会议。他要求县医保局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的筹集和监管,保障源头活水;持续加强服务体系创新、提升,织密惠民网络;持续加强亮点工作的升华和拓展,打造如东医保品牌。

会前,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查看了如东医保局驻中医院医保服务站、照护保险服务中心等现场,了解医保服务事项、人员配备和医保覆盖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