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19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曹磊)17日下午,我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人社工作将围绕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建设目标,进一步聚焦重点,准确把握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提高目标定位,深化创新引领,坚持把“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作为服务和保障民生的优先目标,实施更为积极的就业政策,扩大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积极实施各类困难就业群体分类精准帮扶,促进创业就业增收,围绕“扩面、提质、增量”要求,持续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同时,将进一步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多措并举增强人才集聚力度,奋力开创全县人社事业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东俊出席会议,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直面问题,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狠抓新增就业参保、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各类工作的高质量推进;进一步强化就业为先战略,部门之间要形成联动,做大就业群体,培植特色就业窗口,从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