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如东海关10名特约监督员受聘上岗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书影 冯益军)近日,如东海关举行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从政府机关、商(协)会组织、外贸企业等社会各界聘请10名特约监督员。

如东海关表示,成立监督员队伍,充分发挥监督员日常监督作用,是海关进一步争取外部监督、健全监督机制的重要举措。如东海关将切实发挥好特约监督员在日常监督和建言献策等方面的作用,为海关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如东海关还希望各位特约监督员要大胆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海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协助海关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成为海关沟通社会特别是广大进出口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同时,积极参加海关系统组织的座谈会、行风评议等活动,积极为海关建言献策,提供有价值、有帮助的意见建议,推动海关工作有针对性地提高改进,为如东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