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作家高保国应邀参加首届江苏作协“基层作家活动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莹 葛重阳)近日,我县作家高保国应邀参加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办的首届“欢迎回家——基层作家活动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省作协各部门服务职能,同时作家代表与省作协机关人员一起参加了各种形式座谈会、调研活动,走进课堂聆听多位著名作家、教授的当代文学创作、新时代政治思想的独特剖析和见解课。

据了解,高保国有30年文学创作经历,著有10部综合作品文集、长篇作品10部计300万字左右,2015一2020年度作品入选省、市重点文学项目20余次,作品曾获文化部、中国文联、作协及省、市重要文学奖项十余次;特别是《富民为乐》入选中宣部、中作协“时代楷模”重大题材项目,高保国成为江苏省首位入选该项目的作者,填补了江苏籍作家获得该项目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