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中天科技跻身2019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前列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万璐璐)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上,2019年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名单正式发布。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势入围,位列榜单第93位。

据了解,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评价分析,不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以企业的信用环境、信用能力、信用行为三个方面,综合企业的收益性、流动性、安全性、成长性等各项指标,采取以定量评价为主导、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以效益和效率为核心的多维度、趋势性分析研究,是企业综合信用状况和经营实力的客观体现。

长期以来,中天科技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不断健全和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并将诚信从企业行为逐步升华为企业精神、形成为企业文化。目前,中天科技已获颁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荣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中国通信产业社会责任标杆企业、企业信用评价等级AAA级等荣誉,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位居同行业前列,经营业绩连年跨越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