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陈慧宇在视察城建交通重点项目时强调
突出重点 高效推进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慧 单佳凯)5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视察城建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科学谋划,开拓进取,加快推进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陈慧宇一行先后来到“三河六岸”工程朝阳桥、南闸桥、S334东延、鹤鸣公园等城建交通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交通局、锦恒公司、高新区等相关部门汇报了重点城建交通项目的进度和存在问题。陈慧宇对今年以来城建交通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城建进度相对滞后。今年排定的重点工程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顺应发展需求和群众期盼作出的重大决策,必须全力以赴推进下去,给老百姓一个实实在在的交代。要转变作风,担当职责,针对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主动担当担责,化压力为动力,做实事,出实效。要科学统筹,强化机制,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和合办机制,相关部门把重点难点排出来,近期再进行整理和研究,确保重点工程有效推进。要突出重点,高效推进,确保各项目按时优质建成。

副县长徐东俊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