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沈峻峰在沿海经济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防控措施 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209160532.jpg

沈峻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媒体记者 陆和煦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亚峰 王石峰)2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沈峻峰到沿海经济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严把疫情防控各个关口,强化封闭式管理,一期工程320名员工一直在企业工作生活,并建立了健康信息台账,实行日检查、日报告、日统计,有效保证了企业复工复产。沈峻峰对企业强化防控保障生产的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是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前提,容不得半点马虎、丝毫侥幸,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慎之又慎、严之又严,把各项工作想得再细一些、抓得更实一些,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生产、保运行、保稳定。他同时要求沿海经济开发区在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指导的同时,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协调化解各类难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

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部署要求的同时,还根据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了20条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沈峻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稍有疏忽,就有可能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一定要以最严的要求、最严的管理守好疫情防控的底线,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他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九九久公司慷慨解囊支援全县抗击疫情的善举表示感谢,称赞企业为推进如东防疫工作和慈善事业作出了贡献、树立了榜样,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作为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副县长杨晶晶参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