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引进华东首个 全国第二个星空摩天轮
林克斯温泉水乐园将成为如东新的旅游“打卡地”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雯雯 高峰 张平)近日,位于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的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施工现场,100多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复工后,工人分批分次进场,目前所需的工人已经全部到岗,进度完成总工程量的20%。预计最快今年国庆节与广大游客见面。”项目经理郭子松告诉记者。

优质的旅游项目是一个地区旅游发展的“压舱石”。从2018年开始,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结合当地温泉资源,联合洋通公司精心筹划水上旅游项目--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27亩。作为一项主打室内温泉康养娱乐体验的项目,水乐园集中了小洋口优质天然黄金温泉和多项德国进口水上娱乐设施,计划打造一个集“海洋温泉、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旅游、健康疗养”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核心设备摩天轮滑道产自德国,堪称水上娱乐设施的巅峰之作,设备高24米,直径2.7米,以最高运行时速每小时40公里的超凡水上速度体验滑行,为游客带来超凡体验,全面提升温泉和玩水家们的感官极限,该娱乐项目为中国第二,华东首发,必将小洋口水上游乐项目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成为如东新的旅游“打卡地”。

“为确保运行安全,从设备进场到运行的施工,严格按照德国标准进行操作。”项目施工方南京杰冠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钟爵表示,随着4月份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德国工程师将第一时间进驻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运行,“直到项目进入成熟运营阶段,再交由本地技术人员管理。”

此外,和传统水乐园项目相比,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水源四季恒温,游客可全年体验。度假区招商企划局局长江劲舟介绍,项目预计10月份投入运行后,年可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依托水乐园项目,继续将小洋口的‘海洋’、‘温泉’两大核心品牌推向市场,吸引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游客来如体验温泉健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