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陈雷在走访相关联系服务企业时强调
以“三强”推动企业做优做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文婷 单佳凯)5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雷到洋口镇走访相关联系服务企业时强调,要进一步强信心、强内功、强服务,全力以赴稳经济,用心用情优服务,加快推动全县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

“今年形势怎么样?有没有遇到困难?” 在江苏莱科化学有限公司,陈雷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难题。陈雷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标准、释放产能,打造行业内标杆性企业。迈克斯(如东)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药及其中间体、农药制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陈雷希望企业围绕既定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 实现企业长足发展。“主导产品是什么?最近订单量如何?”在南通金陵农化有限公司,陈雷鼓励企业坚定目标,合理规划,积极寻找订单,努力做大做优做强。南通凯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脂肪酸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日用化工、纺织、军工等各个行业。陈雷希望企业持续抓实安全环保工作,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雷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畅聊”,共商高质量发展良策。陈雷强调,当前遇到的困难都是阶段性的,企业要强信心,坚定发展定力,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充分把握机遇,明确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内功,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以新项目、新产品、新储备支撑企业发展。要强服务,相关部门、镇区要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以专业化的视角、过硬的本领帮助企业应对各种风险和难题,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