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县人大督察督查“清水绿岸”提质行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单佳凯)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更生、徐鸿斌分别带领县污染防治攻坚办、作风办、水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开展“清水绿岸”提质行动重点工作专题督察督查,询问镇级总河长。

在沿海经济开发区,沈更生一行走访了甜港村新窑河、小洋口闸等地。督查过程中,沈更生要求沿海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治水”工作,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对照今年“清水绿岸”提质行动任务清单,做到工作责任再明确、考核再严肃、补短板抓落实,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形成全民治水、护水有责的社会氛围,确保全镇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

在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徐鸿斌一行先后查看了北坎村长新河、长盛北横河、四桥村长沙中心河等8个点位,详细了解了该镇“清水绿岸”提质行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视察结束后,督查组成员围绕“清水绿岸”提质行动年度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示范工程推进情况、突出问题整改情况集中询问镇级总河长。徐鸿斌要求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精准研究,拿出“治水”对策。同时,进一步规范整治标准,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清水绿岸”提质行动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