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全县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及“牌子乱象”工作部署会要求
抓好源头管控 推行长效管理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莉莉 朱南州 周颖石)11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及“牌子乱象”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推进相关清理规范工作。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清理规范工作的总体思路、政策要求、进度安排等方面,对村、社区办公场所 “牌子乱象”清理规范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到11月下旬完成集中整治任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清理规范面向镇、村的创建示范活动进行部署安排,我县面向基层创建示范项目将根据文明创建类、产业发展类、生态环保类、社会治理类进行整合归并。

县委副书记陈雷强调,全县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推进清理规范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做好清理规范工作的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清理规范工作整改措施,坚持源头治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从自身做起,抓好源头管控,优化工作服务,营造良好基层干事创业环境。坚持精简整合,做到只减不增、应减尽减、应撤尽撤、应合尽合,减少有形无实的牌子。坚持效果导向,将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清理规范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发挥引导推动作用。陈雷要求各镇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当担,建立健全基层治理机制、日常管理机制、督查考核机制,推行长效管理。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