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县公安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专题汇报会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湘婷 姜宁惠)8月13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会议汇报了建议提案以及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今年,县公安局承办县两会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共53件,其中人大建议25件、政协提案28件;主办34件、协办19件,内容涉及交通、治安管理等方面。目前,根据办理工作要求,34件主办件、19件协办件已经通过网上进行了答复反馈、公开;同时,所有主办件也已书面答复各位代表、委员。

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听取汇报后,分别就烟花限放、信号灯管理、交通管理等话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鸿斌参加会议,他对县公安局建议提案办理和扫黑除恶现阶段取得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公安部门在办理建议提案时要切实增强代表委员的获得感;扫黑除恶要继续深挖打击,杜绝死灰复燃,增强百姓安全感;要严管队伍,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切实增强公安机关的公信力。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程军,县政协副主席桑圣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