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县领导检查沿海经济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雯雯 曹磊 张平)2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兴国带领县发改委、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沿海经济开发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沿海经济开发区现有企业89家,春节期间在产企业19家。随着复工期的到来,园区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成5个工作组,对区内所有企业上门督导帮扶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经层层把关后,园区企业将分类分批复产。张兴国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又值企业复工期,务必要对区内返岗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并高标准实施隔离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在安全环保方面,要严把项目准入关,努力引进一批高质量的项目;要实施安全基础工程,督促企业严格执行管理规范,确保作业安全;要坚持强化源头管控,健全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常态管理机制;要切实严守生态红线,持续推进“三废”整治专项行动,鼓励企业加大投入,推动园区持续健康发展,为如东早日实现“发展速度争第一,百强排名升十位”的目标作出贡献。

当天,张兴国一行还前往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