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在上海举办农业项目推介会
签约项目20个 总投资46.08亿元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海城 茅晨华)11月29日,我县在上海举办农业项目推介会,现场签约农业项目20个,总投资约46.08亿元,其中沪资项目12个,总投资约10.32亿元。项目涵盖生态旅游、水产品精加工等领域。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在推荐会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如东坚定不移地推进大开放战略,依托丰富的物产资源、凸显的区位优势、合理的产业布局,高质量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据统计,近3年上海地区客商在我县投资的农业项目55个,投资额30多亿元。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人全方面了解如东,到如东发展创业。

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从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载体优势、品牌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如东现代农业情况和10个优质农业项目。南京财经大学教授袁建对《“如东大米”团体标准》进行了发布。

副市长赵闻斌参加推介会,他希望如东县委、县政府强化跟踪服务,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促使签约项目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同时,继续充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突出特色,明确重点,精心组织,进一步抓好农业项目的储备、包装、推介工作,特别是在重点、重大项目的运作上要下功夫,引进和培育一批高产值、低污染、效益好的大型农业加工流通企业,促进如东农业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达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