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乐游长三角》打卡如东
直播1小时 50万人次观看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玉霞 张凯 张家东 张仁斌)9月21日下午,全媒体现场直播特别节目《乐游长三角》走进如东,围绕如东海港、海鲜、海景、海韵等,展示了如东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及独有的文化韵味。直播时长约1个小时,观看人次累计达到50万。

此次直播在看看新闻Knews客户端、浙江新闻频道微博客户端、成都广播电视台看度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同步直播。直播中,主持人带领观众直击海捕归来大丰收、天然温泉、狼山鸡场、海鲜美食品尝等现场,将如东美食生态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得淋漓尽致,并以此为契机,向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推介如东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提升如东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人前来观光、考察、休闲。

据了解,《乐游长三角》是上海广播电视台打造的一档直播特别节目,旨在依托长三角各地区位优势,打造文明旅游线路, 让各地市民共享文化旅游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