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举行理论武装工作推进会暨“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8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万璐璐 单佳凯)26日上午,我县举行理论武装工作推进会暨“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海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通过“理润扶海”理论武装工作品牌发布、青蓝结对、基地授牌、联建结对、品牌展示、示范宣讲等多种形式,拉开了“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的序幕。

吴海军对今年以来全县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致力打造“理润扶海”理论传播品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就继续宣传宣讲好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理论学习不断走向深入,不断掀起学习宣讲新热潮,他强调,要用好源头活水,“理”字当先。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十名县内外理论名师带头示范作用,建强用好百名“百姓名嘴”的宣讲队伍,以实际行动推动如东理论武装工作顶天接地、有力有效;要坚持守正创新,“润”心有声。要坚持宣讲工作理念创新、手段创新,聚焦群众关注点,融合用好公共阅读设施资源,有效发挥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作用,全面奏响“理润扶海”合奏曲;要彰显“惠”民成效,“理”进万家。要注重统筹推进,坚持融合发展,在提升基层干部群众参与度上下功夫,有效推进县、镇(区、街道)、村(居)社区三级联动,实现理论传播面对面,不断拉近理论服务干部群众的距离。他希望各地、各部门以当天的启动仪式为新起点,切实用好用活各类理论学习宣讲载体,在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如东新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