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沈峻峰在县党政例会研究部署全县社会治理及丰利镇、国资办工作时强调
抬高站位抓稳定 创新探索促发展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亚峰 王石峰)8月12日晚,县委书记沈峻峰主持召开县党政例会,研究部署全县社会治理工作以及丰利镇、国资办发展工作,强调要抬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好事关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积极创新探索,在打造特色、放大优势中谋求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关于全县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沈峻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社会治理工作有序有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特别是要深入探索、创新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充分调动基层网格员积极性,全力提升网格化管理质效,打造如东特色社会治理品牌。

会议听取了丰利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予以点评。

沈峻峰指出,丰利镇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辉煌的发展历史,一定要坚定信心,结合自身发展的优势和特色,着力在挖掘、传承和发扬上下功夫,创新探索求突破,攻坚克难谋赶超。要勇于争先,找准工作定位,抬高工作标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放大优势,深挖文化特色,加强规划研究,做好“有中生好、有中生优”的文章。要盘活资源,多措并举推进历史性资源和人力资源的盘活利用,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丰利镇要咬紧全年目标任务,猛攻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不放松,加快提升经济运行质态,持续发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谋划推进农业农村工作,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全力谋求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会议听取了县国资办组建以来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中坚予以点评。

沈峻峰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是一项开拓性的新课题,任重而道远。县国资办组建以来,积极探索实践,运行有条不紊,为推进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一定要再接再厉,坚持依法监管、科学考核、严格把关,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健全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措施,打牢国有企业管理的基础;坚持一手抓规范,一手促发展,在放管结合中做大做强国有资本;强化队伍建设,配强专业力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就做好社会治理以及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县政府全体领导,县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