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召开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部署会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曹建明)11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部署会。

会上,县税务局负责人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县人社局、医保局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的医保筹资标准和待遇等相关业务作说明、提要求。据介绍,全县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有68万缴费人,今年的个人筹资标准由去年的260元提高到360元,同时,在延续使用“便民宝”服务终端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微信小程序、银行网点柜面等线上线下缴费方式。

副县长徐炜参加会议。他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关系到全县广大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做好征缴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政策性、业务性都很强,责任重大,要求各镇(区、街道)、各相关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握当前集中征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集中征收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集中征收期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