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又添两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文军 吴慧 张平)1月15日和1月16日,我县又添两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分别位于沿海经济开发区、南通雅晟红木家俱有限公司。至此,我县已经挂牌15个文明实践所、68个文明实践站、56个文明实践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和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共同为沿海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张蓉蓉要求该区以实效为先的理念开展家庭教育、健康健身、移风易俗、现代生活方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按照“镇月月有主题,村村有活动”的要求,强化统筹组织力度,以更紧密的组合拳提升活动实效。

1月16日上午,伴随着“晟宝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如东籍省级大师、名人作品馆”的揭牌,如东工艺美术文化节同时开幕。据了解,晟宝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大师名人作品馆将常年向社会免费开放,宣传普及红木种类、红木质量鉴别、玉石质量鉴别、绘画艺术欣赏等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