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举行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省第六届“4·8司法日”活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曹建明 吴文军)4月7日上午,我县举行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江苏省第六届“4·8司法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了解,不断扩大“法润如东”惠民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基础性作用,大力推动城市文明的法治化进程。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对省第六届“4·8司法日”暨“共创文明城市,倡导法治新风”主题活动及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部署,表彰了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和战疫“普法先锋”,同时邀请代表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主任杨小军参加会议,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司法工作中要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做到在解放思想上先人一步,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推动改革政策举措落地见效;要统筹“依法治县”这一总领,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维护“安全稳定”这一大局,全力防范化解县域重大风险,发挥“法律服务”这一职能,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紧扣“文明城市创建”这一重点,全面拓展法律服务职能;要转变作风,提升队伍,加强举措,把握准则、重点和主动,用恒心和毅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有效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