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部署主城区社区创文推进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姚陈 张凯)8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主城区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主城区多个小区、社区参观调研,切实推进创文工作落细落实。

县创建办、城管局、如东高新区、经济开发区以及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在张蓉蓉的带领下,参观了城中街道范堤社区,了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以及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又实地走访参观了县城中坤苑、浅水湾阳光水岸、中天润园、中央广场A区、民生阳光新城小区,小区物业负责人向参观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各小区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主城区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上,县城管局以及灯塔、三元、友好、青园、碧霞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今年开展的创文工作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一名社区网格员代表和一家物业公司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社区是开展创文工作的基础和基石。张蓉蓉要求各社区要充分做好引导性宣传工作,对照前期排查出的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增强“迎考意识”,把创文工作做全、做实,不断细化、优化,确保高分通过年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