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返如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洪绍敏 徐悦箫)4月3日下午,我县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健康休养,与市支援黄石医疗队一同参加了南通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返通欢迎仪式。副县长陈春柳参加活动,并接两位“逆行白衣天使”回家。

我县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为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管护师李慧、桑合珍。两人于2月11日出发前往湖北黄石,对黄石大冶人民医院隔离重症一区的新冠肺炎患者进行医疗护理援助。上月20日,两人完成支援黄石任务后,返回南通。

3日下午3点40分,载着两名“白衣天使”的大巴驶入了如东境内,家乡人民夹道欢迎。3点50分,在警车的带领下,大巴到达县公共卫生中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为李慧、桑合珍送上鲜花,向她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在欢迎仪式上,张蓉蓉充分肯定了她们援助黄石出色的工作表现,对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两位“白衣天使”安心休息、调养身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干劲回归工作岗位,继续为如东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副县长陈春柳主持欢迎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桑圣权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