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沈峻峰:全力以赴为百姓守护好安全之门 健康之门
来源:如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8 字体:[ ]

111.jpg

无物业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难点,我县发动机关干部对县城无物业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沈峻峰深入巡查县城无物业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考验党委政府的战斗力,体现党员干部的责任心,一定要时刻绷紧战斗之弦,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守岗位、严实管理,以模范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为老百姓守护好安全之门、健康之门。

222.jpg

在东和集团负责执勤的青园新村南入口,12名执勤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全天候坚守岗位。沈峻峰认真查看卡口通行登记表、卡口值班登记表,详细了解人员、车辆进出检查情况。听说小区居民都办理了临时通行证、出入证,人员进入小区坚持一个不漏检查证件、测量体温,沈峻峰对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小区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疏忽和松懈,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一丝不苟落实好管控措施。我们管得越严,老百姓越放心、越安全!他还叮嘱东和集团精心做好生活保障工作,让执勤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333.jpg

由县审计局负责执勤的王彭小区西入口,执勤人员正在认真检查进出人员和车辆。退休在家的小区居民马秀凤主动当起了志愿者,沈峻峰对她的奉献精神给予点赞。马秀凤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机关干部为老百姓守护健康,我们也要积极支持配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是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了解到小区居民普遍对封闭式管理予以配合理解,有的还给执勤人员送水、送糖果、送饭菜,沈峻峰欣慰地说,小区封闭式管理得民心、顺民意,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不懈为老百姓守护好安全之门、健康之门!

444.jpg

电大路、城中路、公共路以及三元小区等卡口,车辆、人员进出多,情况复杂,工作量大。负责执勤的各单位科学制订了应对方案,充实加强了执勤力量,有序有力推进了封闭管理。沈峻峰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老百姓的安全健康靠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坚守,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畏艰难,严防死守,确保卡口管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入,真正把疫情防线织密扎牢。

555.jpg

沈峻峰先后检查了县城10多个无物业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检查发现,少数卡口存在管理力量不足、宣传力度不大等问题,他当即要求相关部门提高重视程度,强化力量配给,狠抓措施落实,特别要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让老百姓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摒弃侥幸麻痹的心理,切实增强支持配合疫情防控的自觉性、主动性。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参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