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市文联领导来我县调研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嘉翊 姜宁惠)28日下午,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俊,市文联党组书记张华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海军陪同调研。

黄俊一行先后参观了“盛世丹青扶海情——如东籍美术名家作品展”、丁杰艺术馆、康平艺术馆,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展示内容的介绍。

据悉,“盛世丹青扶海情——如东籍美术名家作品展”共展出方冰山、王冬龄、吴元奎、丛志远、潘金玲、丁杰、康荣、管怀宾、罗拥军、范扬(特邀)等10位美术名家57件精品杰作;丁杰艺术馆分“丁杰艺术道路”“丁杰代表作品”两大展区,展陈了与丁杰几十年艺术历程相关的图文和实物、100幅充满家乡情怀、山水情怀、人文情怀的书画精品;康平艺术馆分为6个篇章,展示了康平在各个时期的艺术创作,并复原了他晚年的画室。

省、市文联领导对我县举办如东籍美术名家作品展、建设名家艺术馆,以此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艺术审美修养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