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沈峻峰主持召开县党政例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陆昊 王石峰 吕二函)11月11日晚,县委书记沈峻峰主持召开县党政例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在深入贯彻落实中推动如东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将推进脱贫攻坚作为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更加精准有力措施抓实抓好,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沈峻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他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如东实际,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与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结合起来,与全力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联系全年目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断和新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挖潜力提质效,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沈峻峰要求,各镇区各部门务必一鼓作气,持续打好攻坚战。要确保全面完成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完成人均收入、医疗救助等基本底线目标;要注重脱贫质量,采取更加精细化的帮扶举措,切实提升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要压实工作责任,夯实镇村工作基础,督促镇村高标准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要健全完善政策,注重政策设计的稳定性,强化政策兜底保障功能,切实提升困难群众获得感。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要求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决战决胜的目标追求,围绕重点难点,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在“查”上下功夫,在“改”上求实效,建立稳定全面的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巩固提升工作成效,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县党政班子领导,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