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县开展企业环保接待日专题活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家东)日前,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县组织开展企业环保接待日专题活动,同时召开省市县三级生态环境系统座谈会,深入交流做好企业环保接待日的经验做法。

在现场,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季丙贤一行接待了江苏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如东和风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针对6家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环评审批等相关环保问题,季丙贤一行对其进行了耐心解答和细致指导,省市县三季生态环境负责人现场帮助企业把脉问诊,解疑答惑,得到来访人员的一致好评。6家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环保标准日益严格的情况下,走绿色发展之路是企业的必然选择,生态环境部门主动搭建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环境治理中的难题,真正贴近了企业的实际需要,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随后,季丙贤一行听取了市县两级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的关于企业环保接待日的开展情况。他指出,企业环保接待日不仅仅是执法、监管和服务,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市县生态环境部门能将这个活动办好办实,更好地做到“依法依规监管,有力有效服务”。

县领导徐炜、蔡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