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县第八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贾兆亮 特约记者 李卫亮)10月11日晚,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如东文艺演出暨如东县第八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巡视员、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县委副书记陈雷,县领导张蓉蓉、韩强、唐国均出席闭幕式,并为2019年度“最美一线职工”颁奖。

闭幕式上,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的演员们用动听的歌曲《不忘初心》、《启航》、《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等,歌颂了劳动者的光荣。音舞情景快板《筑梦新时代》,演员用歌舞、口技等形式,展现了建设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新时代奉献精神。奇幻魔术《放飞梦想》、舞蹈与晃圈《巅峰时刻》、相声《笑语欢歌》等精彩绝伦的节目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近年来,如东大力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连续八年开展“最美一线职工”评选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经过五个月的推荐、评选,陆素杰、徐晓飞、贾海峰等十名职工当选2019年如东县“最美一线职工”。他们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立足本职辛勤耕耘,彰显了劳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