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恒辉安防向县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一线急缺物资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予钦 单佳凯 陈斌)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抗击肺炎疫情的紧急时刻,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从海外调集采购疫情防控一线急缺物资,2月10日下午,向县红十字会捐赠防护服100件、口罩21000只,支持疫情一线人员阻击疫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兴国出席捐赠仪式。

据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物资将进入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的物资储备仓库,统一调配使用。张兴国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高度赞扬恒辉安防的捐赠善举,向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物资保障是抗击疫情工作的重要一环,医用口罩、防护服等是目前最为紧缺的“战略物资”,恒辉安防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踊跃捐赠,贡献力量,这种雪中送炭的行为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是极大鼓舞,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也希望县红十字会做到公开、透明,将物资用到最急需的疫情防控第一线。

副县长杨晶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