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县部署2020年组织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万璐璐 单佳凯)4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回顾过去一年的组织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受到省市表彰的公务员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并宣读了2019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强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四高四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切实做到了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干部活力增强,人才聚集步伐加快,自身建设模范过硬,“红色引擎”项目和“一镇一域一品”品牌工程持续深化。我县荣获多项党建荣誉,不仅被表彰为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年轻干部成长“薪火计划”相关做法也被《中国组织人事报》持续关注推介,“产才融合”工作法入选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

韩强在部署工作时要求,要牢牢把握住“狠抓落实、争先进位”的主基调,组织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抓好政治、干部、组织、人才四大建设,为全县争先进位凝神聚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把学习新思想作为思想建设的长期政治任务;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监督,加快推动人才聚集发展;健全完善“项目党建”引领机制,为全力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