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与子同袍 同心战“疫”
我县又有2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210172622.jpg

沈峻峰等领导与两名医护人员合影。(通讯员 高洁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悦箫 李晨逸)2月9日晚,县中医院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出征仪式在医院门诊楼大厅举行,又有2名医护人员即将踏上驰援湖北的征程。县委书记沈峻峰出席活动。

沈峻峰对两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主战场的举动表示赞扬,作为如东的医务工作者,在这个时候按照党和人民的需要挺身而出,是如东人的骄傲!他指出,两名医护人员在远赴湖北的抗击疫情工作中,要充分展示如东医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圆满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这次医疗队到一线工作冒着极大的风险,做好个人的防护是工作的基础,他也希望两位医护人员充分保护好自己。

据了解,这次入选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的护士分别是33岁的县中医院ICU责任组长、省级危重症专科护士管晓盈,26岁的县中医院心病科护士俞陵彬,她们虽然年轻,但都具有多年的多科室工作经验,专业技术过硬。

她们表示必将牢记组织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学防控,规范开展救护,加强自我防护,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出色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尽心尽责完成支援湖北各项任务,为全国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如东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副县长陈春柳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