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沈峻峰在县党政例会研究部署县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创新探索建平台 精益求精抓创建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亚峰 王石峰 贾兆亮)9月21日晚,县委书记沈峻峰主持召开县党政例会,研究部署县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积极探索实践,充分发挥县镇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的作用,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不断迈上新台阶;常态长效、精益求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更大力度、更高水平展示创建成果和文明形象。

在听取县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运行的情况汇报后,沈峻峰指出,建设县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是新时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现实需要。如东的平台建设工作在全省树立了标杆,是争先进位工作要求的体现,是对争先进位“三问”的诠释与回答。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积极探索实践,把平台的作用发挥得更好,为全省提供更多的如东经验。要进一步提升运行质效,打破信息壁垒,推进数据共享,加强数据解读,提升信息水平,不断提高实战化运用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县域治理指挥一中心、强化联动联办机制、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平台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就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沈峻峰强调,抓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关乎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务必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精益求精补短板,常态长效抓管理,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提升创建水平、展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兴国点评部署了县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