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陈慧宇调研指导水务集团运行工作时强调
坚持定位强保障 做强做大谋跨越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亚峰 王石峰)27日,县委书记陈慧宇到水务集团调研指导企业运行工作,强调要紧扣中心,强化担当,坚持定位强保障,做强做大谋跨越,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听取企业运行情况的相关汇报后,陈慧宇指出,近年来,水务集团上下同心,奋发作为,“三大保障”有力有效,自身发展质态良好,服务中心主动自觉,党建工作富有特色,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慧宇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务集团要坚持基本定位不动摇,紧扣“三大保障”抓发展、谋长远、促提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强化国企责任担当,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在更高起点上塑造企业品牌形象。要坚持深化改革不迟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扣全县部署安排,着力在优化制度体系、强化资产管理上下功夫,力促企业运行效能效益大提升。要坚持服务大局不懈怠,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工作重点,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好全县项目建设、市场主体,落实好“断面水质巩固年”目标任务,推进好园区管网改造提升、城市防洪排涝等重点工程。要坚持做大总量不自满,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模式,在强化合作中拓展新市场,在深度挖潜中寻求新亮点,加快实现“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目标。要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建特色建设,抓牢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守牢底线不降格,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质量安全管理和反腐倡廉工作,推动水务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