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 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 2021年11月15日

  • 征集单位:

    如东县人民政府

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是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年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县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每年公开向社会征集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力量解决结构性民生问题、实施普惠性民生工程、办好扶助性民生实事、满足多样化民生需求,努力在发展中进一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目前,2021年10项民生实事工程进展顺利,我们将继续努力,确保圆满完成。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让新时代如东的发展更有“温度”,县政府即日起全面启动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工作,请大家继续积极参与,踊跃建言,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统筹安排候选项目,经全体县人大代表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市民。

真诚期待收到您的宝贵建议!

如东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陈雷

2021年10月28日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止。

二、征集要求:

1.突出科学合理

充分结合我县实际,广泛调查研究,围绕百姓最关心、最关注、最需要解决的事情出发,科学提供明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2.突出普惠公平

坚持实实在在、注重普惠、兼顾公平、保障基本的原则提供候选民生实事项目,重点围绕公共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住房保障、乡村振兴、养老助残、政务服务、环境治理、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全体市民。

3.突出务实可行

围绕群众亟需,让有限的资金、资源用在刀刃上,用在最关键的地方,用在最需要的人群身上。同时,要兼具可行性和操作性,建议项目需一事一题、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并尽可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1.信件邮寄。来信寄送如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10709室,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建议征集”,邮编:226400。

2.电子邮件。来信主题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征集”,发送至rdzfb10709@163.com。

征求稿说明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止。二、征集项目要求:1.突出科学合理,充分结合我县实际,广泛调查研究,围绕百姓最关心、最关注、最需要解决的事情出发,科学提供明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2.突出普惠公平, 坚持实实在在、注重普惠、兼顾公平、保障基本的原则提供候选民生实事项目,重点围绕公共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住房保障、乡村振兴、养老助残、政务服务、环境治理、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全体市民;3.突出务实可行,围绕群众亟需,让有限的资金、资源用在刀刃上,用在最关键的地方,用在最需要的人群身上。同时,要兼具可行性和操作性,建议项目需一事一题、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并尽可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三、征集方式:1.信件邮寄,来信寄送如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10709室,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建议征集”,邮编:226400;2.电子邮件,来信主题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征集”,发送至rdzfb10709@163.com。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