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1年 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 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 2020年11月30日

  • 征集单位:

    如东县人民政府

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1年 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广大市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政府决定2021年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为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加民主、科学、透明,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需求,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实事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结束。

二、内容要求

重点围绕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住房保障、公共交通、文化体育、乡村振兴、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领域及其他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如东实际提您最关切、最希望办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信笺2种方式寄(传)送建议意见,并请注明个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地址:rdzfb10709@163.com。

2.信笺邮寄地址:如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10709室(信封右上角请注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等字样),邮政编码:226400。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确定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真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如东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9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