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开信

  • 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 2019年11月30日

  • 征集单位:

    如东县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开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认真谋划如东县人民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使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就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征求意见建议。

1.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基础设施、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养老服务、生态环境、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公共交通、城乡统筹等领域,结合如东的实际情况,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办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

2.征集、征求方式:您可以信函邮寄到如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10705室(信封右上角请注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等字样),邮政编码:226400;或发电子邮件至rdzfb110@163.com。截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确定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真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如东县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1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