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举办“身边的维权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 2019年03月30日

  • 征集单位:

    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如东县消费者协会

举办“身边的维权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的公告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围绕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积极倡导科学、理性、绿色、文明的新消费观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消费者权益行动的行列,有效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如东县消费者协会面对全县广大消费者,开展“身边的维权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身边的维权故事”为主题,以故事的形式描述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维权事件或者典型人物。具体题目自拟,可以记我的维权经历、身边人的维权经历、本人帮助别人维权故事、相关部门帮助维权故事等。

二、征文要求:

征文内容要求符合主题,条理清晰,有理有据,言之有物,文笔老练优美。稿件必须内容真实、不得虚构,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文责自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字数1000字左右。同时,请附上与故事内容相关的照片至少一张。

三、征文截止时间:

2019年3月30日。

四、投稿方法:

投稿邮箱:2694061602@QQ.com,请在邮件“主题”标明“身边的维权故事”征文活动。稿件上请注明作者及联系方式。

五、评奖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给予物质奖励。一等奖奖励600元,二等奖奖励400元,三等奖奖励200元,优秀奖奖励100元。优秀稿件将择优在《如东日报》“如东市监”专版刊登,并在如东县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发布。

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如东县消费者协会

2019年3月4日


征求稿说明

一、征集时间:2019年03月04日 - 2019年03月30日。二、征集项目要求:征文内容要求符合主题,条理清晰,有理有据,言之有物,文笔老练优美。稿件必须内容真实、不得虚构,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文责自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字数1000字左右。同时,请附上与故事内容相关的照片至少一张。三、征集方式:举办“身边的维权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向邮箱:2694061602@QQ.com进行投稿。在邮件“主题”标明“身边的维权故事”征文活动。稿件上请注明作者及联系方式。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