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峻峰在县党政例会研究部署月度重点工作时强调
奋力攻坚突破 确保争先进位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亚峰 单佳凯 张凯)7月5日晚,县委书记沈峻峰主持召开县党政例会,研究部署月度重点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质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

沈峻峰指出,争先进位是如东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坚定不移的目标定位。去年我县在省、市考核排名位次均大幅前移,交出了“十三五”发展的满意答卷,奠定了“十四五”发展的坚实基础,极大增强了全县上下的信心和底气。历史性突破来之不易,必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紧紧咬住全年奋斗目标,科学分解任务,强化过程控制,全力拉长补短,确保真正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进一步激扬“狼性”精神、“牛劲”品格,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付出谋求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沈峻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要求,精心安排部署,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县委换届圆满成功。要强化“第一要务”的意识,集中精力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促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建设。要千方百计挖潜力、补短板、强优势,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态。要务实举措、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确保重点断面水质达标。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城建交通、农业农村等工作。要增强底线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质效,更快更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实现全年争先进位的既定目标。

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忠分别解读了省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市党建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