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风行风热线 > 回应关切
路修七年为何还未好?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3 字体:[ ]

点题人:河口镇关口村5组村民刘美正

点题内容:刘美正家门口有一条丁字路,名叫货场路连接线,有一部分始建于2011年,后来由于道路规划,又扩建了另外一条路,和原先的路连接起来,形成了一个丁字路,但是整条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修好,他想知道这条路什么时候可以修好?

首问负责记者:袁嘉翊 万璐璐

记者联系到关口村经管员徐海燕,徐海燕介绍,这条丁字路的一部分始建于2011年,2014年因为道路扩建,又从老百姓手里征地,扩建了另外一条路,和之前的路连接,新扩建的路从2015年开始积土工程,2016年停了一年,没有施工,直到去年又重新开始积土,目前新扩建道路的积土工程已经基本结束,对于这条路什么时候可以修好,他表示村里也不太清楚。

河口镇副镇长王小波表示,关口村村民反映的这条路是火车站建成之后,从火车站连接省225线的一条路,考虑到河口镇的发展,为了以后方便百姓出行和生产运输,经过规划,从河口镇镇区连接到货场路连接线,现在这条路正在进行水稳层的施工,预计在明年上半年能够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