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风行风热线 > 回应关切
修路筹资款已缴三年为何迟迟不修?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26 字体:[ ]

点题人:岔河镇古北村村民钱维高

点题内容:3年前,村里集资修路,但家门口的道路却迟迟不动工,到底是何原因?

首问负责记者:朱文婷 贾兆亮 徐建彬

记者来到岔河镇古北村3组,看到钱维高反映的道路。在下了一场雨之后,路面上出现了很多水塘,泥泞不堪,很多路段都有明显的车轮痕迹,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据了解,这条道路全长约1公里,路两边住着5户农户。村民们告诉记者,这本来是一条砂石路,但长时间不修理维护,砂石路已经变成了一条泥路。他们反映,3年前,村里向他们每人收取了100元作为修路集资款,可是3年过去了,这条道路依旧没有动工迹象。为此,记者来到岔河镇古北村村委会询问。古北村党总支书记赵学文回应,全村共有5公里多的道路没有实现硬质化,去年年底已经汇总上报到岔河镇政府,等待回复。赵文学说:“对于村民缴的筹资款,已经用在了之前的给这条道路铺设路沙上,并且村里也挪出一部分费用作为补贴。”目前古北村能采取的办法就是先铺路沙解决村民们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