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惠民生
县中医院“刘庆淮眼科专家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嘉翊 吴莎莎)8月9日上午,县中医院“刘庆淮眼科专家工作室”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江苏省人民医院眼科科室主任刘庆淮为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刘庆淮教授主要致力于老年性黄斑变性、糖尿病视网膜变性等疾病的发病机制及干预策略研究,擅长复杂白内障、视网膜疾病、眼底病干细胞移植等手术治疗。该工作室成立后,刘庆淮教授将定期来院坐诊。

张蓉蓉表示,县中医院此次与刘庆淮教授合作成立专家工作室,是我县跨区域合作,分享沪宁优质医疗资源的有效探索,也是我县提高医疗卫生水平的难得机会。她希望刘庆淮教授可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县中医院优先扶持;也希望县中医院能够抢抓机遇,积极引进新技术、新项目,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和科室建设,努力提升眼科医疗服务水平,让如东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推动如东医疗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