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惠民生
我县第一家双语幼儿园开园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曹建明 贾兆亮)8月9日上午,我县第一家双语幼儿园——如东咿呀优幼儿园正式开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为该园揭牌。

如东咿呀优幼儿园由南京咿呀优教育创办,紧临城中街道办事处,去年10月份开始筹建,今年2月完成主体装修。园内教学设施配套齐全,户外设有恐龙城堡、海洋沙池等;室内设有儿童剧场、美工室、科学探索室以及阅读区等,幼儿的活动功能分区新颖有趣。除了良好的环境,该园还拥有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和中外教师队伍,孩子在这里能真正实现全英语浸润式学习。此外,该园还将积极关注幼儿心理健康教育,根据各年龄段孩子情绪和心理发展的特点,打造独有的戏剧课程,让幼儿能够去理解别人,认识自己,会处理生活中发生的矛盾和冲突。

在随后的教育论坛上,咿呀优专家团队——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陆志平、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汪政、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傅宏等专家分别围绕“谈谈望子成龙”“儿童、儿童文学与儿童的文学”“为了每个孩子的幸福童年”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