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网
关于本网
来源:如东县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体:[ ]

如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简称“如东政府网”)是由如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如东政府网”现开通“走进如东、领导之窗、要闻动态、政府信息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数据服务”等栏目,着力打造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

“如东政府网”的英文域名是:www.rudong.gov.cn。网民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英文域名,也可在搜索引擎网页输入中文“如东县人民政府”进行访问。

欢迎登录“如东政府网”!我们深知,“如东政府网”的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公众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充分吸纳各方的合理化建议,使“如东政府网”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联系电话:0513-81996500,电子邮箱:rdxzfx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