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口港经济开发区迅速部署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3月25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各村、各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危险化学品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以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郁宏伟出席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工作,认真履职,严格问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细而又细地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地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