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防汛防台安全工作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1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万璐璐 单佳凯)9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兴国率县水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检查防汛防台安全工作,并针对发现问题部署整改措施。副县长徐炜陪同检查。

张兴国一行先后检查了洋口运河八号桥东侧河南岸坡坍塌情况、万亩海参园东侧堤防汛安全、外农下海卡口安全管理情况、刘埠国家一级渔港项目建设进度、如东天洋渔业服务组织运行、如环闸处水环境改善,拓浚如环河、长角河整治情况、掘苴河闸安全运行情况和浅水湾公园南北水系贯通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兴国要求,凡是有脱坡隐患的几处设施,要由水务局牵头,尽快拿出维修方案,同时加强巡视力度,落实责任体系,全面贯彻“河长制”精神,防患于未然。要加大对下海卡口安全管理,由农业农村局牵头加快滩涂回收进度,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有序。要在文物保护的基础上科学推进掘苴河闸拆除加固工作,要围绕水系打通的思路,由住建局牵头,水务局配合,制定浅水湾公园整改方案,从源头杜绝“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