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督查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9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贾兆亮 张家东)3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兴国带领县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全县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张兴国实地察看了昌河时代广场和悠宜化妆品江苏有限公司,重点查看各单位消防安全出口畅通、内部消防设施整改进度,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

张兴国要求,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对于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违章搭建彩钢板建筑等情况,要按照整改要求列出时间表,务必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要继续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日常管理力度,提高单位火灾预防、隐患自查、隐患整改能力,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以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