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新中心市场南侧120户自建房被征收户选房正式开始
来源:如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

县新中心市场南侧120户自建房被征收户选房正式开始,安置房设在公安局北侧及原地,安置小区选房从20日到21日结束。此次选房,首次采取按签约后交房的顺序编号确定安置房的选房顺序,体现早腾房早受益的原则。有别于过去“只要签约即可选房”的方式,有力助推了房屋征收进展。当天,60户符合条件的被征收户全部选定了满意的新房。

中心市场南侧自建房地块由于地处城郊,宅基地私下买卖问题突出,房屋产权、土地性质难以厘清,征收实施难度大。征收“铁军”迎难而上,联动发力,综合施策啃“硬骨头”。指挥部班子成员、挂职干部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项目推进现场、被征收户家中、矛盾调处现场,随处可见他们协调、指导的身影。多部门联动,全力配合,昼夜连轴转展开攻坚。县城管局加强巡逻执法,下发拆违整改通知;县财政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派出专人协同做好涉及本单位的被征收户的工作;发改委负责人在最签约关键的时候,通宵参与洽谈,促成签约,推进了征收进度。项目启动,大家便没有了休息日,进入攻坚,督查组人员冒着严寒,逐个标段的步行巡查,协同推进签约进程。夜以继日的真心服务换得被征收户的支持,目前,签约户已近90%。